青春正辉煌 雄姿英发展风采 我院开展2018级新生军训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139

2018年9月17日,伴随着教官的哨声,2018新生开始了他们的军训生活雨后的清晨让人感到一丝丝凉意,但城建学子们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军训中,同学们展现出顽强的意志,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的训练下,立正、稍息、齐步走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

操场上,除了正在辛苦训的新生们,还有新生们提供服务的学长学姐们。他们在训练场边搭建了休息场地,场地内不仅提供了可供休息的座椅还有训练时最需要的饮用水。希望在学长学姐们力所能及的帮助下,学弟学妹们能够刻苦训练,展现新生风采。

军训的意义是在于勉励同学们要把在军训中锤炼出的好思想、好习惯、好作风带入今后的学习生活,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相信全体2018级新生定会踏出坚实的脚步,唱响莘莘学子共同的心愿,在人生道路上走出绚烂的明天!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