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教研室与筑梦高科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88

2018年9月28日中午,城建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相关教师与碧桂园助梦高科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陈总洽谈了关于全面推进SSGF人才培养的战略合作协议事宜。

筑梦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是SSGF高质量建造体系的建设者与运营商,致力于以SSGF为核心打造新型建筑行业集成平台,提供建筑全生命周期平台运营服务。在建设管理、产业培育、科技研发、云服务和绿色建筑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有竞争力、绿色可持续和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面对全产业链开放合作,坚守责任,持续创新,努力实现多方共赢,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共创美好生活贡献力量。目前,筑梦公司由碧桂园集团授权经营SSGF品牌,开展覆盖SSGF迭代更新的成套体系研发等业务,拥有300余名高层次人才,其中60%以上为硕士以上学历,是一家知识密集型的科技创新企业。

在洽谈中,双方就SSGF岗位资质认证培训体系共同建设,运营SSGF培训基地,为认证的学员提供实习就业岗位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双方通过友好交流,都有意愿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卢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