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222

2018年10月10日,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开展主题党员活动日学习,认真组织所属党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在学习会议上强调,全国教育大会是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做出了新的战略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融入到教书育人各个环节是各位党员今后的首要任务。

邬守军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内涵丰富、立意高远,各位同志需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勇于担当,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同时,本次党员活动日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和修订的主要内容,解读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与监察法,领悟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促使我院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重要性的认识,守住纪律底线。

     

(朱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