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第一届篮球比赛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78

2018年10月15日上午11:30,我院于篮球场举行了第一届大学生篮球赛,我院各个专业学员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此次篮球赛不但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还培养了他们的人际交往能力。

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举办了此次大学生篮球比赛。篮球赛开始前,球员们早早场做准备活动。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发挥在此次篮球场上。比赛过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用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和很好的团队协作。

最后随着口哨的吹响,比赛结束,虽有胜利也有失败,但失败的队员不气馁,毕竟他们努力过,且彼此都加深了对篮球的认识与熟悉。

此次大学生篮球比赛不但加深新生对于彼此了解,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为同学们以后走进社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