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禁烟禁酒系列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87

    为展现我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2018年10月16日,城市建设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食堂门口开展了禁烟禁酒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策划人员为城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参与人员为全院学生。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签字、拉横幅、写承诺书等形式展开,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烟酒对人体的危害,团总支学生会对此进行了深刻的教育。学生会深入寝室、教室,将禁烟禁酒落到实处,并以承诺书的形式张贴于教学楼中,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

    当代大学生抽烟、喝酒者的数量颇多,有的大学生养成习惯后容易做出不理智的行为,对周围的同学造成了不良的影响,还损害其自身的心理健康,抽烟喝酒对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别人的不负责。

    对此我院展开禁烟禁酒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抽烟喝酒的坏处,很多同学都前来签字表示自己对于禁烟禁酒活动的支持,对于晚上的查寝也积极配合。

    为了督促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禁烟禁酒活动将作为我院常规活动一直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