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42

城市建设学院于2018年10月17日中午12:30在E125教室开展了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参与成员有城市建设学院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主任部长以及全体大一干事。

学生会陶奕文主席上台发言,并学生会这段时间各部门的工作做出了点评,对各部门的辛苦工作表示肯定,但是也指了不足,希望我们大一干事积极配合努力参与学生会的各项活动,虽然苦点累点,但是对于大一新生干事以后走上社会有不可多得的好处,同时主席也讲述了自己在大一刚来的时候的经验,希望全体大一干事认真踏实工作

接着,大一新生干事代表上台讲述这段时间的感受,他们表示在学生会,耐心细心责任心必不可少,信心也极为重要。给自己一点信心,把每一项难关都当成是给我们最大考验。任何时候都不放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万事开头难,第一步总是艰难困苦的,但这些都不能成为阻碍。除此之外,也要通过学生会锻炼自己的品质,要学会冷静的思考问题能正确的认识自己的不足学会周密的计划一次活动,也增强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

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健与团总支书记赵龙彪上台演讲,他们对我们大一新生干事表示肯定,希望干事们一直把这种工作积极性持续下去,希望大一干事们勤勤恳恳的工作合理规划时间,有条理的将各种事情安排到位,在大学期间能够独立自强,并且真心投入到学生会的工作任务和日常生活中,用心经营,那么在学生会就会有个美好的结果。同时我们也能得到锻炼,无论是为人处世还是人际交流,只要付出努力就能实现目标,锻炼自己的能力,展现自己的能力和才干。

此次例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