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与财务金融学院联合举办新生才艺展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68

为充实学生课外生活,为新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2018年11月15日晚,城市建设学院与财务金融学院联合于西副综合楼举办新生才艺展。

此次新生才艺表演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参演学生多才多艺、精神饱满,节目也是丰富多彩,包含舞蹈表演、相声表演、小品表演和歌曲演唱等:开场荧光舞让人印象深刻,黑夜背景下一道道荧光条构成的人形表演者尽情起舞、动力十足。我院学生的小品表演主题深远、引人深思,“一场梦”让人不禁感触,父母对在外儿女的思念,在场老师与学生无不动容。歌曲类表演更是精彩,同学们尽展歌喉,一个个金嗓子让大家沉浸于美妙的歌声中,其中我院选送的男高音一首“黄河长江东逝水”最为震撼,声音高亢洪亮、满含激情。

新生才艺展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也向我们提供了拉进同学们的距离的机会,今晚让我们看到了属于我院新生朝气蓬勃、敢于创新、勇于表现的精神。

此次新生才艺展为城市建设学院与财务金融学院新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两院学子的交流沟通。在这祝愿城市建设学院与财务金融学院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