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232

2018年11月19日下午16:40,城市建设学院于E栋125教室举行了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及学生代表大会,我院有幸请来赵龙彪老师来参加此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陶奕文主席、副主席范国强、副主席韩承运、秘书长申婵洁及全体学生会干事、学生代表团。

会议开始,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全体起立,首先由副主席韩承运致开幕仪式词,并强调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让每位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不断积累,提高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增强组织的归属感。

大会第二项由赵龙彪老师讲话,阐述了学生会是我院全体学生的学生组织,是我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明确了学生代表大会是为了构建主体发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平台,培养学生的参与意识、主人翁意识的新的工作体系,并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能让组织工作顺利开展。

演讲结束后全体人员移至综合楼前进行全体人员拍照留念,接下来回举办厅进行候选人选举,所有学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选举投票,至此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经过民主选举产生我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名单及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并鼓励大家牢记使命,勇于创新,在学院和团委的领导下,锐意进取,把我院学生工作得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