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篮球队参加第三届“新生杯”篮球比赛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214

2018年11月20日中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于篮球场举行第三届“新生杯”篮球比赛及开幕仪式。

首先由校领导发表讲话,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且希望把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发扬,使我院焕发出无限的青春活力。

接下来的开幕赛由我城市建设学院对战轨道交通学院,赛场上我院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场下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一次次激烈扣人心弦的进球与反攻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

比赛过程中,每位队员都能积极进取,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院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最终城市建设学院以60:41的比分赢得此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为新生篮球队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为我院新生篮球队未来的训练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新生篮球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