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信息员座谈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201

   我院于2020年1121日下午1210分在学院E108教室召开信息员座谈会,由教学秘书王莹老师主持本次座谈会,全院教学信息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教学信息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针对教学环节如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任课教师、教学管理、出勤问题等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同时对图书馆和食堂、篮球场等也提出了意见。王莹老师认真听取了教学信息员的发言、讨论,就有些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并详细记录了需要解决的问题。

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学管理部门从学生获取第一手意见和建议的有效途径。此次座谈会充分发挥了教学信息员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积极性,使我院及时了解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教学问题进一步完善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促进了课堂教学质量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