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例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224

2018年11月21日下午4:30,城市建设学院于E栋125教室举行了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例会。

此次例会邀请赵龙彪老师为学生会指导,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陶奕文,副主席韩承运、副主席范国强,秘书长申婵洁以及各部门的主任部长以及全体学生会干事,此次会议主要进行的是教学、生活以及学生会第二次扩招。

会议第一项由赵龙彪老师代表发言,赵龙彪老师借此会议希望我们学生会成员都能勤勤勉勉的工作,合理的规划时间,有条理的将各种事情安排到位,在大学期间能够独立自强,对于工作上的事情要尽心尽力。

会议第二项由秘书长申婵洁发言,她提出大学生宿舍的卫生问题以及对生活的态度,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上要节制,注意寝室的卫生问题,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生活环境。

接下来是主席陶奕文发言,为这段时间的工作做出总结,同时也在会议中为学生会成员进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强调工作重点。要求学生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针对会议内容做好工作安排。一切从实际出发鼓励与会人员继往开来,力创新高,促进自我提高,同时为之后第二次学生会招新做准备,引入新兴血液,为以后更好的工作方面打下基础。

此次会议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