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寝室安全检查工作新模式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63

为了切实做好预防春季传染病传播工作及大学生寝室、教室安全卫生日常管理工作,在二级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学生管理科积极探索新的管理模式,并在二级学院内成立大学生教室、寝室自管中心,本自管中心由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和学生会教、寝室检查工作人员构成。

自管中心工作模式主要运用现代化图像技术,高效快捷地将教室、寝室检查情况以图片和报表的形式发至二级学院寝室、教室自管中心工作群,大家第一时间就能获取到本班级教室、寝室的卫生、安全情况,从而精准推优和及时整改有问题的班级。

为了进一步推进二级学院自管中心的靶向工作,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同时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城市建设学院辅导员和团委学生会于2019328曰晚上820学生会的成员们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对象是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宿舍卫生、安全,保障同学们居住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和校园违禁产品,确保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