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足球队在“新生杯”足球赛中一举夺冠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97

2019327日下午我校于足球场举行了18级“新生杯”足球赛,本次大赛在激烈的角逐下完美落幕。

此次大赛我院的足球队员们在一路披荆斩棘下进入最后环节的比拼,与我院足球队争夺冠军的是轨道交通学院的足球队,比赛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由王丰学长为队长带领的城市建设学院足球小队开始与轨道交通学院的足球小队比拼,双方互不相让,每次的带球过人、相互传球、奋力射门都彰显着我城市建设学院足球队的英姿飒爽。同时对手也十分厉害,每次的传球,过人都有对方阻拦,双方你踢我阻不相上下,观众的呐喊声、尖叫声响彻整个足球场,为足球队员们加油鼓劲每次快要进球加油助威的同学们心也随着紧张起来,被对手截球后失落的心情,同时双方火药味也更加浓厚,战况也十分激烈。

随着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口哨声,最终我城市建设学院以1:0小比分获了本次18级校园“新生杯”的冠军。

此次我校举行的18级校园“新生杯”足球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个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