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7202

我院于201976日在学院会议室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王劲松副校长莅临现场给毕业生寄语祝福和希望。

  

  

  

  

我院近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成长工作,把新生的入学教育和毕业生的就业质量看成两重任务,学院领导班子加强专业学科建设,不断完善和提升学生实习、实训等环节建设,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带着不舍之情全院师生欢送2019届毕业生离校,他们即将奔赴人生新的驿站,或就业或升学,同学们在大学里都找到了自己的立足点和未来发展的方向,为了这次毕业生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城建学院的老师们精心准备,参会的老师有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同志,党总支委员、教学秘书王莹同志,党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代表陈艾洁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飒同志及辅导员代表张燕老师,座谈会由任远峰同志主持。

    

  

  

  

  

  

每位同学都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及未来的人生规划展开了座谈,老师们认真凝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就专业课程学习,工作注意事项及未来人生规划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地座谈和交流,二级学院王书记给同学们送去了深深的毕业祝福,座谈会气氛热烈,迎来了同学们的一阵阵掌声,最后学院王劲松校长给同学们做了要求和毕业寄语,王校长感谢同学们给母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进作用,响应党的号召,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牢牢把握专业核心技能,做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之余多读书,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我们坚信在城建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明天一定更加美好!今天你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们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