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申报论证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282

2019年9月24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邬守军院长主持召开了建筑装饰工程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魏永恒教授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装饰教研室主任汪华胜老师安徽审计学院骨干教师高洁老师,山水装饰集团设计总监任晓伟等高校和企业专家对我院新申报的建筑装饰专业进行论证。城市建设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邬院长就城市建设学院的专业建设现状、后期发展布局及申报新专业的出发点等向与会专家进行了简要说明,希望与会专家能够为城市建设学院的专业发展及完善提供宝贵意见。

之后,城市建设学院教学秘书兼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王莹老师对申报新专业的具体材料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包括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开设的必要性专业建设条件和保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等内容。

最后与会专家就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讨论,对于我们根据人才培养需求和学院发展规划申请的新专业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一致认为建筑装饰专业的创办符合当下社会发展的需要,与时俱进,招生和就业的形势良好,利于我们城市建设学院专业群的完善。同时,与会专家也结合自身学校和企业特色对于新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更加细致的指导意见,结合专家意见,为我们人才培养方案的最终确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为以后的专业发展方向提供了明确的思路,达到了本次会议的最终目标。



    卢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