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设计专业开展认知实习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49

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盛世。在这金秋十月,美丽的安城院,19级风景园林设计专业的学子们,开始了对风景园林设计专业的认知实习。在风景园林设计专业教研主任陈艾洁老师的带领下,学子们对教学楼D栋与E栋园林设计进行深入研究,认真聆听,仔细观摩。

    在陈艾洁老师的带领下,又强调说:学习这一课程的目的就是为了巩固我们风景园林方面的基础知识,包括设计原则、风景园林布局、设计程序等方面内容,加强我们的设计理念,拓宽我们的知识面和眼界,通过研究各种不同的公园的设计案例,提升我们的设计思想和技术水平。



在这一课程的学习中,广大学子对风景园林设计的看法开始转变与成熟,它给予广大学子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还有身为风景园林人的责任、态度、热情和信念。

   当今社会的迅速发展,也对我们大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要成为一个成功的风景园林设计师,专业知识、开拓的视野、丰富的经验、独特的创新等等都是不可缺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