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64

为推动教学管理工作实现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及时广泛听取学生对于系部教学管理、专业课程设置、教材使用情况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城建学院10月22日、10月23日召开了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我院教学负责人及18、19届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本次会议。
    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是加强师生之间沟通与交流的有效途径,有利于促进教学规范管理。会议中,各位信息员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各班级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及授课方式、专业课程开设、系部教学管理与保障等进行了及时反馈。针对信息员提出的问题,我院教学负责人逐条进行记录并进行现场解答,对于现场解决不了的问题将会持续跟进。

此次教学信息座谈会进一步规范了城建学院教学信息员管理制度,加强了信息员的责任意识,将不断完善系部教学管理工作,积极推动教学改革,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着力提高教学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