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顺利举办2019年室内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技能竞赛校赛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35

技能大赛一直是我院较为重视的专业素养提升的抓手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课余生活,众多专业兴趣爱好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交流经验的平台,我校于2019年12月2——5日举行2019年室内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技能竞赛校赛校赛--室内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AUTOCAD技能竞赛视觉创意设计技能竞赛3DMAX三维建模设计技能竞赛室内装饰设计(手绘)技能竞赛

为推动我校学生计算机平面设计水平的提高,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科技文化的风采,活跃计算机专业技能学习氛围,鼓励优秀学生的涌现。室内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技能的用途范围广,例如平面设计、修复照片、广告摄影、影像创意、艺术文字、建筑效果图后期修饰、绘画、视觉创意等等。它的出现,使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丰富,通过自己的想象就可以制作出不一样的作品。

在比赛现场,参赛学生快速的敲打着键盘,娴熟的技巧,灵敏的思维,活跃的灵感,让比赛的氛围更加专业。每一次图形的拼接和变化都彰显出了同学们匠心独运的思路,诠释了自己的设计灵感和内涵,技能大赛不仅仅是一次技能水平的检验,更是他们学习过程中的一种锻炼和实践。赛场秩序井然,展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面对测试的自信。在规定的时间内,同学们圆满的完成了本次大赛的各项试题。

设计源于生活,生活因设计而改变。把室内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技能掌握透彻后,可获得就业前景广阔,技术性强,优良的可塑性和发展空间自由。本次竞赛以激发学生的创作意识,引导学生运用专业软件绘就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