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网络工作例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126

2020312日中午1210分,建筑工程教研室通过zoom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研室新学期第1次网络工作例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卢睿主持,城建学院郑轲副院长及其他11名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针对开学以来近期工作梳理总结,并且布置了后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内容主要包括:

117级工程造价和工程监理毕业生毕业设计的完成情况:通过交流,95%以上的学生如期完成了毕业设计的课程任务,还有个别同学的毕业设计不合格,正在整理修改,最后统一要求3月底所有学生完成毕业设计定稿打印。

2、职业技能大赛的备赛情况通报:目前备赛依然存在很多困难,备赛效果依然存在很大的提升空间,需要指导老师和学生后期继续加强训练,提高成绩。

3、校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组队讨论:通过征求教研室全体老师的想法及参赛意愿,最后决定由郑轲、卢睿、金燕燕、陶杨组队参赛。

4、线上教学效果反馈:通过前面两周的线上教学,总体教学效果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5、2020级工程造价、工程监理、建筑装饰技术三个专业的招生宣传安排,将教研室所有老师根据特长分配到各个专业进行招生专业答疑,确保对招生学生负责,耐心解答学生疑问,争取每个希望就读的同学都能顺利招录。

6、教研室其他老师对近期的工作进行沟通,提出工作设想及学习和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