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18级学生复学暨顶岗实习实训工作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39

2020年6月24日,城市建设学院召开18级学生复学暨顶岗实习实训工作会议,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落细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寝室、教室的消杀毒工作,晨午晚体温检查上报工作等等,确保18级学生安全平稳返复学。

邬守军院长指出,今年就业形势很严峻,对口企业很难完全消化,希望全体教师积极配合学院工作,积极发布就业信息,同时严格审核企业资质;辅导员统计好学生返校人数,做好学生实习心里健康辅导工作,做好突发情况应急预案;6月28日前,对接好相关企业,做好顶岗实习实训安排;6月29日,统一对企业进行审核;学生顶岗实习后,要建立学生个人实习档案,了解学生动态实习情况;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必须认真落实相关工作,为学生实习实训提供准备数据和相关服务。

最后,王莹就18级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以及顶岗实习实训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