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九月党员活动日交流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237

根据学校月发布的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表,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成员于2020年914日在城建学院会议室开展党支部月党员活动日交流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莹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会议学习和讨论。

会议首先对即将到来的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做了安排,新生入学教育是学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帮助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山大情怀、尽快适应环境、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省直工委书记朱斌同志、省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英同志以及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王忠同志在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培训班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上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朱哲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地进行精读细研,深刻领会精髓要义。

最后值此教师节之际,会议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的精神,鼓励全体党员教师兢兢业业抓教学,重点抓牢教育对象的思想政治教育、努力提高教育对象的本领能力、注重培育教育对象的担当精神,毫不动摇地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