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城市建设学院2020年职称审核小组的通知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316

为做好学院2020年教师(实验)系列职称审核工作,依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安徽省高等职业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皖教人〔2016〕2号)《安徽省高等学校实验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皖教人〔2010〕1号)和《高等学校教师职务试行条例》规定的标准和条件执行。

  

审核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申报条件组织开展申报、初审和复审工作。对照评审文件对申请人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和复审。

初审时间为:2020年9月27日

复审时间为:2020年9月29日

对符合申报条件人员的材料,于2020年9月30日经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研究推荐人员名单。10月9日-14日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意义的,申报材料经二级学院(教学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组织人事处。

  

教师(实验)系列中级职称审核小组:

1.初审组成员:金燕燕(组长)、申丽妍、朱兆辉

2.复审组成员:郑杰(组长)、盛夏、李奇青

3.纪检组组长:陈艾洁(负责相关审核监督工作

  

  

  

  

城市建设学院

  

2020年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