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教研室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179

2020年918日下午,2020级建筑工程类专业耕耘路校区教学楼举行新生入学教育。总务处副处长谢竹涛、建筑工程教研室主任王莹、建设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学生辅导员出席活动。

总务处谢竹涛副处长建筑工程类专业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继而从学院专业特色及构成、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建筑工程教研室主任王莹从核心课程、专业能力、以及就业前景三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向同学们讲解了专业相关的竞赛,鼓励同学们学好基础知识,踊跃挑战自己,积极参加专业竞赛。教研室各位老师分别就专业技能教育、思想政治教育、习惯养成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职业发展规划教育、安全教育等内容,结合实例对新生开展了入学教育。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强化了新生对校史系情及专业的了解,为新生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本场活动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