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46

根据学校月发布的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表,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成员于2020年1019日在城建学院会议室开展支部党员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莹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与了会议学习和讨论。

此次会议结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70周年,集中组织主题党日,展革命传统和国防教育。通过会议学习,20世纪50年代初,中国人民志愿军应朝鲜请求入朝作战。此次战争是与美国为首的“联合军”发生的力量十分悬殊的战争。入朝作战是中共中央做出的艰难的、同时又是一个具有伟大战略眼光的抉择,不论从政治上、经济上还是军事上都对中国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同时深入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第二党支部工作重点,王莹书记带领大家梳理了教材的基本脉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教材。

最后王莹就接下来的学习任务进行了部署,强调要线上线下多渠道扎实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工作,要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自觉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工作,还要交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心得体会,推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