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全体教师线上线下工作例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47

1026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E4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例会,会议由王健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强调了以下事项:一、党建学习。党建示范校目录已提交,相关支撑材料请各支部做好迎检准备,找出各支部的工作亮点;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学院下发的党支部工作相关材料和党建业务资料,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二、学生管理工作。对近期的学生事件进行通报,要求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对学生加强安全教育;再次强调冬季安全教育,包括用电、用水、交通、网络诈骗、心理问题、疫情防控等,严禁于宿舍内开设小卖部;做好奖助学金审核工作;疫情期间,学生出校必须严格报备。三、教学工作。全体教师上课要常备教学内容,包括教案、教学大纲等;号召教师积极申报教科研项目。

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耕耘路校区教师同步利用视频会议软件线上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