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平面设计技能大赛校赛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73

 11月25日上午,学院“影艺杯”第七届平面设计技能大赛决赛在城市建设学院E栋501机房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对接世界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项目安徽省选拔赛,以提高学生Photoshop软件运用与平面设计思维训练,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开拓知识面、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为宗旨,推动各专业二维软件设计、广告设计、网店设计等课程的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为根本目标。安徽影艺科技有限公司以奖品的形式赞助了本次赛事。赛事只发布之日起,广告设计与制作、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三个专业学生报名踊跃,通过各专业初赛的选拔,共有4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在两个小时紧张的比赛后,由专业老师组成的评审组现场对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6名。在随后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安徽影艺科技有限公司蒋桂月经理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并发表了致辞:教育是中国的未来,安徽影艺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安徽的高等教育事业,希望能够通过与安城院这样有影响力的高校通过校企合作等方式搭建平台,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各项赛事中,企业也希望通过赛事发现更多优秀的人才,最终促进学校、企业、学生的共同发展。

平面设计技能大赛作为我院技能竞赛月活动的一部分,近年来影响力逐步扩大,参赛专业和覆盖学生面逐年提升,参赛学生通过现场竞赛和观赛,积极互动,互相认真,共同提高,为我校专业间的融通和良好竞赛学风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