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建筑类技能竞赛完满落幕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31

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与实践能力,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活,城市建设学院建筑类专业于2020年127日至9日在磨店和耕耘路校区举行技能竞赛。

比赛包含建筑工程识图、建筑工程测量、建筑CAD、BIM建筑信息模型和建筑三维尺规成图五大赛项,赛事历经3天,全体20级工程造价、监理建筑装饰专业学生参与。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期间指导教师现场指导,裁判员秉公执法,各班队员和同学也积极配合、认真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建筑工程教研室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认真筹办职业技能竞赛,为建筑类专业学生提供了深度学习、相互切磋、提升技能的平台,同时为新同学之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此次比赛是对我院建筑类专业学生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建筑类技能大赛开幕式现场

建筑CAD赛项比赛现场

建筑工程测量比赛现场

建筑工程识图比赛现场

BIM建筑信息模型比赛现场

建筑尺规成图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