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45

  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1115日下午2:30在城建学院E305召开了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莹同志主持,支部三分之二以上成员出席会议,出席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同志有王莹、郑柯、朱哲、郑杰、陶杨、管林松、金燕燕、徐洁玲。会议流程为支部书记王莹进行述职报告、支部成员给支部书记评议、每位支部成员为支部领导班子进行评议、每个人对支部成员评议提问题讲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按照组织流程逐项开展,会议在团结、严肃、热烈的氛围中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对每个人都提意见,做到了扯扯袖、出出汗、红红脸,促进了同志间的工作帮助,王莹同志要求大家要聚焦主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以后要加强整改,并形成工作方案以更好促进2021年支部的工作向深处推进。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及时也很有必要,为今后教研室的发展奠定了方向,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