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全国高职技能大赛选拔赛监督指导工作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05

3月26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邬守军前往我校“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省级选拔赛”备赛现场开展监督指导工作。省级选拔赛共设财经商贸大类等60个比赛项目,城建学院此次参赛7个项目,并承办“花艺”项目赛事。

邬守军在“花艺”实训室与赛项指导教师惠惠及备赛同学逐个进行了交流,询问竞赛的内容、选手的适应情况以及竞赛中遇到的困难,并提醒指导教师密切关注疫情期间同学们在校的生活安排和身心健康。

在其他备赛现场,邬守军鼓励同学们认真备战、努力训练,在技能训练中提升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力争大赛取得突破性成果。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级选拔赛预计于4月上旬举办,比赛成绩将作为国赛选拔的考评标准。预祝学校承办赛事顺利举办、选手们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人:任玲玲

审稿人:江源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