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校“牢记光辉历史,传承伟大精神”经典诵读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51

为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信仰教育,传承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伟大抗疫精神,激励广大师生勇担使命、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2020年12月24日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西副楼二楼报告厅,我院师生参加了校思政教研部主办的第四届“牢记光辉历史,传承伟大精神”马克思主义经典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著作诵读会。

朗诵会是国人的最爱,它可以带你走进诗人的心田,去寻找我们心中最细腻最真挚感情,它也可以把你融进如诗如画如陶潜笔下的桃花源般的意境之中去,它更可以用板具感染力的声音让你重温一段历史,重溢一份感动。

路是人走出来的,不管是康庄大道,还是羊肠小道,如果没有经过坎坷曲折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没有坚强的意志,没有准备吃苦的精神是不会有什么成就的。我们相信,我们自己胸膛的那团火焰定会熊熊燃烧。通过这次比赛,每个选手收获的不仅仅是经验,更重要的是加深了对信念的理解,更加明确了追梦的方向。同时,本次朗诵会,也为校园文化艺术建设,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