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第一季度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04

2021年3月31日晚八点半,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利用在线视频软件开展全体党员第一季度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会议由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王莹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在线参与。

根据3月份学院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表,城建学院第二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开展党课活动。会上王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三会一课”和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三会一课”的学习围绕三会一课是什么,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党课等方面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党史。通过此次“三会一课”精神的学习和廉政党课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要对“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性有新的认识和提高。

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新形势下,多次论述学习党史国史的意义,并就学什么、如何学习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这对于我们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供稿:徐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