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77

2021年415日晚八点零六分,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由央视综合频道播放的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通过这次观看学习,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不仅仅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也增强了内心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重要基石,人民福祉的根本保障。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我们每个人都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而身为党员的我们,也更要树立起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值此之际,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此类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的专题宣传片。这样的安全教育活动,使得每位党员不仅能够知晓各类不同的安全教育知识,成为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传播者;也能更好的去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成为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