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专题节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81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央视综合频道播放了国家安全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子的国家安全意识,认清新时代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自觉铸牢法律思想意识防线,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16名学生党员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线收看了专题节目,同学们深刻领会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纷纷表示保障国家总体安全是多么地来之不易,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

18工程造价班周理龙同学说:通过观看纪录片,我深切感受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增强了依法规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法律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


18工程造价四班马铭望同说: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正确理解国家的反恐、去极端化政策和措施,提高法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





18视觉传播与设计班肖文娟同说:今天是国家安全教育日,通过观看央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护航之道》,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战略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我们要以更加安全、更加安定、更加有序的社会环境,喜迎党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