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热情服务2021年安徽省选拔赛“花艺”赛项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106

2021年4月17日-18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安徽省选拔赛“花艺”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

本次“花艺”大赛的成功举办,背后离不开一个特殊群体的默默奉献,没有报酬却甘于奉献,勤勤恳恳地承担着赛事台前幕后的大量工作,他们就是志愿者。

赛前,他们搬运大赛需求品、布置大赛会场,宣传大赛活动;赛中,他们为参赛人员提供了贴心、周到、细致的服务,维持大赛秩序,解决赛中所遇到的问题赛后,他们清扫大赛会场,归置大赛用品,为大赛的成功举办付出了辛勤和汗水,也为大赛提供了坚定的后勤服务保障。志愿者奔走在校园的每一个地方,他们为了赛事的成功举办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们在比赛中毫不懈怠的维持着赛场的秩序,专心的工作以彰显比赛的公平公正。志愿者们充分展示了他们对工作的认真态度,体现了其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将“志愿”的精神阐释的淋漓尽致,同时在校园内发扬着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