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省级选拔赛“工程测量”竞赛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49

4月9日至11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省级选拔赛“工程测量”竞赛于淮南联大举办,来自全省的11所高职院校、18支参赛队伍的72名选手参加角逐。我院8名学子也积极准备,参与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二等水准测量、一级导线测量、1:500数字测图三个赛项。比赛中,我院选手争分夺秒,沉着冷静,依规操作,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严谨的参赛态度

来自我院的参赛选手2020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高继周表示:“很荣幸能参加2021年工程测量项目国赛选拔赛,这次比赛让我学习到了许多实际工程项目中测量知识,增强了我的信心,提升了我的技能水平,也让我懂得了有付出才有回报的道理。

本次选拔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开拓视野、相互学习、展示风采的平台,也进一步规范了工程测量技艺的操作标准,加强了理论和实践的密切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