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例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90

2021年4月19日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邬守军主持。会议就4月份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专业建设方案,实训室建设、部分专业实习写生,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各教研室及分团委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任务推进计划。

邬院长对近期教学管理工作做出具体要求,全体教师要严守教学纪律及岗位职责,违规违纪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鼓励教师积极参与职业技能大赛和教师教学能力赛,在建实验室要加快进度尽快完工,各项工作要规范记录留有痕迹,全员动员做好分类招生考试工作。

江书记在会上传达了重要文件精神,作了“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动员,并对党史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意识形态及二级学院宣传等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了工作纪律,指出近期工作任务多责任重大,大家要团结协作,各尽其职,助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