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校“歌声里的党史”大合唱比赛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44

 2021年5月13日,我校在新校区的礼堂顺利举行了2021“歌声里的党史”学院大合唱比赛。

 经历一个多月的合唱训练参加合唱团的同学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每天利用休息时间不断的练习,克服了种种困难,从最初的生疏散乱到后来的配合默契,这中间离不开每一位学生的辛勤付出和坚持不懈本次比赛每位同学都抱着必胜的决心,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本次合唱的比赛中。

 在礼堂里学生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唱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党史。本次大赛参赛作品皆围绕着歌声里的党史主题进行选曲。一首首热血高昂的歌曲受到了现场领导和老师同学的阵阵掌声更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党史。

   本次合唱比赛,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再一次的唱响了对党对国家的赞颂。对全体师生而言,也是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升了学校的育人品质。活动在热情的气氛中圆满落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