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重温誓词践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6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党史教育落到实处,2021年7月14日,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联合总务处党支部前往金寨红军广场开展了“缅怀先烈学党史,重温誓词践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在烈士纪念碑前,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源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党员教育,全体党员对于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征程中付出的巨大牺牲及贡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体会到了身为人民教师所肩负的德树人使命的重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和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勤奋工作,廉洁从教,不忘初心,恪守誓言,在新时代新挑战面前做出表率,努力为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