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103

2021年7月13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莹同志主持。

会议前,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研究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内容安排会议议程组织党支部成员撰写个人发言材料沟通情况并征求意见为本次组织生活的顺利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议主要进行了以下议程:王莹同志通报上一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王莹带头发言发现自身的不足认真剖析存在的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认真地进行了自我剖析逐一作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作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王莹同志进行会议总结并提出党建领航专业思政铸魂堡垒的要求。

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以党建领航专业进一步促进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