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教研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研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78

2021年10月18日,建筑工程教研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研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教研室主任王莹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就多项任务进行布置。首先,19级毕业实习将实行线上评审打分制度,教研室安排专人提前对学生、教师进行分组。其次,2021校级技能大赛的比赛时间改为2022年上半年,提醒各位指导教师合理安排时间。鼓励教师积极申报校级科研项目,特别是自然科学项目,质量工程、省级教坛新秀、教学名师等也应当积极参与申报。对2019-2020级三大社招专业的考核方案等进行互审、修改。提醒相关教师应尽快完成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2021年度BIM、建筑识图、工程造价数字化的培训和考证。专业教师结合各自所带的专业实训课程需要拟报2023年增添的实训设备。11月安排2020级学生进行工地专业实践活动。最后,对教学纪律等进行了强调,授课教师应当加强与学生、辅导员的沟通,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和课程吸引力,从而提升一定的学生到课率和听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