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活动日主题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91

根据学院11月份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表工作要求,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5日在E305召开党员活动日主题会议,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莹老师主持,会议开始时,王莹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老师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开拓奋进,开创工作新局面。

纪检委员朱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和要求,近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通报等内容,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微党课。宣传委员甄杨阳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各位党员同志,乘势而上,乘胜而进。

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定期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通过相关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