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在南校区举办《角度》首届摄影作品展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4806

   我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在南校区举办首届摄影作品展。



    岁月蹉跎,老去的是青春,不老的是校园印迹,梧桐叶在风中起舞,月季花在寒风中怒放,树上挂满了收获的果实,在这青春的童话里,我们迎来了城市建设学院21级广告设计专业学生,他们是一群活泼、阳光、颇具个性的大一学生,他们用镜头从独特的角度给我们展现出一幅幅生动的画面,虽然思想和技术还不够成熟,虽然匮乏专业的摄影设备,但他们勤奋好学,刻苦练功,用镜头记录生活,记录校园里的如歌岁月,他们的作品既有微观世界的精细之美,又有广告设计与摄影相结合的构图与创意,虽然作品还不成熟,但艺术的种子已悄然在校园的这块土地里播种、发芽、成长。我们期待他们明天在艺术的道路中茁壮成长。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21级广告设计三个班级142幅作品,从不同角度再现了同学们在校园里的学习、生活影像,作品类型包括人像、风景、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