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建校40周年城市建设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组织优秀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538

2021年12月22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建校40周年城市建设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校友座谈会于磨店校区E栋305开展,返校校友及两个学院的老师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同时邀请了学生处两位老师一同参加,共同庆祝母校40周年生日。座谈会由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邬守军主持。

  

 

会前,返校校友在老师、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母校的校区建设情况,干净整洁的环境、完善的软硬件设施、热情贴心的志愿服务等给校友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邬守军为座谈会致欢迎词,他表示,母校是校友们心灵的港湾。多年来,校友们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学校,支持着学校的发展,感谢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得以让学校培育出的一届届优秀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树立了优秀的品牌形象。

  

  

校友们也纷纷发言,讲述着自己的毕业经历,分享自己的求职创业经验,大家都希望学校能够越办越强,越来越好。

本次校友座谈会,不仅为两个学院师生与校友们提供了情感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学院老师与校友之间的深厚情谊,而且对加强校友工作,推进学院的高水平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纷纷与两个学院的各位老师合影留恋,回首往事,感恩母校,情真意切,气氛十分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