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顺利开展“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93

2021年12月30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在E栋301实训室顺利开展“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初级)考试,室内艺术设计专业2020级50名学生参加技能等级考试。


此次考试包括理论考核及技能考核两部分组成,均采用上机操作考试,考试时长4个小时。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颁发的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初级)证书。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主要面向室内设计相关领域,是对室内艺术设计专业课证融通人才培养改革的检阅,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演练和实战平台。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组织工作。监考人员严格遵守工作流程,严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全过程配备专用摄像头,考试系统通过AI在线监考,技术人员保障考试系统稳定,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聂宗瑶校长与技能鉴定办朱小飞主任进行了巡察督考,对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要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着力深化复合型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有效增强职业竞争力,培养适应室内设计发展需求的实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