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活动日主题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63

根据学院12月份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表工作要求,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0日在E301召开党员活动日主题会议,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甄杨阳老师主持,并在会议开始时,带领大家继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位老师们在认真聆听后都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每月读一本书”第二党支部本月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在纪检委员朱哲老师的带领学习下,支部成员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交流研讨,提升了各位老师们的政治理论素养。支部书记王莹老师对2021年第二党支部整年来的各项工作作了简短总结,也提出要求,希望各位老师能够进言献策,共同参与第二党支部2022年的各项工作计划的筹备,为支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定期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党员活动日提高了每位党员的参与度,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