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教研室召开2020级认知实践安全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77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了解学科专业,2021年12月30日,建筑工程教研室在E125召开2020级建筑工程类专业学生认知实践安全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王莹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20级建筑工程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甄杨阳老师分析了认知实践的重要性,介绍了此次认知实践的具体内容和时间安排。接着,王院长从两个方面强调认知实践的注意事项。一、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服从,认真对待此次实践。要严格遵守实践工地工作人员的安排,全程听从带队老师的指挥,在实践期间做好记录并按时完成报告。二、安全第一。安全问题是每次外出实践必谈话题,也是集体活动摆在首要位置的问题。工地上要全程佩戴安全帽,注意施工现场的安全。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实践内容与实践期间的安排有了清楚的认识,而且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意识到认知实践的重要作用,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本次实践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