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67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顺利完成我院本学期考查考试总结工作,我院于2022年1月13日上午在磨店校区E栋305教室召开城市建设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院4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由邬守军院长就《关于做好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由王莹副院长对我院具体考核任务进行工作部署,从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学生档案管理、教学管理、教学档案管理、纪检工作、意识形态宣传、综合管理、工会等方面做了详细工作人员安排。邬守军院长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各教研室要积极组织学习相关文件要求,明确考核标准,准备考核材料,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其次,王莹副院长就本学期期末考查考试工作进行发言,强调全院教师应严格按照学校期末检查要求准备材料,按时在青果教务系统提交学生考试成绩,做好课程总结。针对19级实习学生的毕业设计,安排指导专职教师对学生任务书和毕业设计进行定期指导,建议通过网络在线方式与学生进行线上沟通交流,实现定期检查。

最后,江源源书记针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强调,春节假期临近,我国多地发生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而复杂。我院全体教职工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输入传播,实现非必要不离肥,离皖必须按要求进行上报审批,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大会结束后,我院各教研室召开教研室会议针对大会要求进行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