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创业项目摸排的通知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47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发展,现对我校大学生创业现状进行详细摸排。具体如下:

一、摸排对象

我校全体学生

二、时间安排

1、摸排期:2021年3月9日-15日

2、汇总期:2021年3月16日-23日

三、相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务必在摸排期内及时通知到各个年级各个班级,通知学生及时在辅导猫中完成摸排问卷,确保摸排工作顺利开展。

2、各二级学院根据摸排情况,及时汇总,请按相关规定对各项目团队(个人)进行分类:

A类:已经开始运营且公司完成注册登记的团队项目;

B类:已经开始运营但公司尚未注册登记的团队项目;

C类:尚在设想或准备中的没有开始运营的团队项目;

D类:父母、亲朋挚友开办企业(家族创业);自己在某方面具有独特资源的(包括发明专利、技能领先、文化传承、家中农场等);可以进行创业转化的其他优势资源的项目。

3、各项目团队负责人(以负责人所在二级学院进行汇总)请及时填写《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创业项目摸排表》(附件1),并报送各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请于3月23日16:00前将汇总情况电子版打包(注明二级学院)发送至88954747@qq.com(不交纸质版)。

4、联系方式: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刘老师、赵老师

联系电话:0551—62516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