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创办你的企业(SYB)师资培训基础班和网络创业师资基础班的通知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230

创业培训是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有利于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创业意识、丰富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为进一步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促使更多大学生系统提升创新创业素质,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加强创业培训师资培养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6〕288号)精神以及2021年师资培训计划,定于近期举办创办你的企业(SYB)师资培训基础班和网络创业师资基础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SYB)师资培训基础班:介绍SIYB(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中国项目及相关情况;

讲授GYB(产生你的企业想法)、SYB(创办你的企业)课程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演练SYB培训游戏模块等。

网络创业师资基础班:介绍网络创业培训项目,学员培训技术要点、创业培训讲师(以下简称讲师)培训技术要点、教学辅助平台服务技术要点,网络创业培训周期,网络创业培训机构和网络创业培训师资技术等。(备注:需持有SYB师资培训基础班合格证方可报名。)

二、培训时间:

SYB)师资培训基础班:2021年10月9—10月18日、2021年10月19—10月28日(申报人员须注明选择的班次)

网络创业师资基础班:2021年10月9—10月18日

三、有关要求

(一)申报人员请于2021年9月28日前将《安徽省创业培训师资推荐表》和其他证明材料送至学生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由创业中心统一盖章申报,经人社局审核合格后电话通知报到流程,报到请携带身份证、推荐表等材料。

(二)参训人员要在培训期间须遵守师资培训班各项管理制度,按要求参加理论考试及试讲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合格证书。因培训封闭时间较长,请预先安排好本职工作,经部门领导批准后方可提交报名表申请。

(三)参训人员食宿统一安排,其中住宿费用自理。

四、联系方式:

综合楼1022学生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刘晓武:13365600932;赵习影:1810050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