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的通知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44

为响应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为我校选拔省赛队员,经研究决定举办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415日9:00

二、比赛地点

综合楼403

三、参赛资格

各二级学院认真阅读《三创赛大赛规则的解读》(附件1),组织好初赛。

1.二级学院根据报名系统审核结果《三创比赛审核通过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举行初赛,根据初赛结果推荐3支队伍参加校赛,并填写《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十一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推荐表》(附件3)与评委承诺书一起交至1022办公室。

2.加强对参赛项目的资格审查,推荐参加校赛的项目需符合以下条件:

第一,参赛作品为原创,为首次参赛。若非首次参赛,但有显著的迭代创新,参赛时提交原作品和新老作品的区别说明。

第二,团队承诺作品内容和附件的真实性,不存在虚假信息;不存在抄袭他人,确为自己作品。

第三,二级学院初赛实施相关者回避制度(指导教师不能担任评委)。所有评委均应签署承诺书(见附件4)。

第四,参赛成员必须为在籍学生,或在校教师。高校教师既可以作为指导老师(在学生队中)也可以作为参赛选手(在混合队中做队长或队员)组成师生混合队参赛。

1)学生队:在校学生作为队长,学生作为队员组队;

2)混合队:高校教师作为队长,但本队中教师人数不多于学生人数。

第五,参赛选手每人每年只能参加一个题目的竞赛,一个题目最少3个人参加,最多5个人参加,其中一位为队长,提倡合理分工,学科交叉,优势结合,可以跨二级学院、跨专业组队,以队长所在二级学院为该队报名学院。

一个项目最多可以有两名教师和两名企业界导师指导。

四、提交材料

二级学院在4月12日16:00前,将纸质版创业计划书5份及答辩ppt(电子版),二级学院推荐表(加盖公章),初赛评委承诺书统一交至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1022办公室。

五、奖项设置

学校将邀请校内专业老师及校外专家进行现场评审,决出校级一、二、三等奖,并推荐相关团队参加省级比赛。

六、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1.大赛工作QQ群:608324075,请各参赛队队长(每队只需一人)加入该群,便于赛事的工作沟通及交流。

2.大赛联系人:

刘老师:13365600932  综合楼1016

赵老师:18100502800  综合楼1022